代码改变世界

MSSQL还原数据库失败 不能选择文件或文件组 Microsoft SQL Server,错误:3219

2011-07-16 10:00  狼人:-)  阅读(7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MSSQL还原数据库失败,提示如下: 还原对与服务器 失败。(Microsoft.SqlServer.Smo) 其它信息: ┃ ┗→执行Transact-SQL语句或批处理时发生异常。(Microsoft.SqlServer.ConnectionsInfo) ┃ ┗→不能选择文件或文件组“……”用于此操作。 RESTORE DATABASE 正在异常终止。(Microsoft SQL Server, 错误:3219)

出现此错误时我的操作步骤为: 右击数据库》》任务》》还原》》文件和文件组》》源设备(选择备份文件)》》指定备份文件位置》》添加选定文件。 在“还原文件和文件组”对话框中点击“确定”按钮,即出现上面显示的错误。

正确的步骤为: 右击数据库》》任务》》还原》》数据库》》源设备(选择备份文件)》》指定备份文件位置》》添加选定文件。 在“还原数据库”对话框中点击“确定”按钮,即可正确还原。

主要原因: 文件和文件组备份必须被还原到匹配的数据库 还原文件和文件组备份 SQL Server 的说明的详细信息可见: http://support.micro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