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周作业

 

**git账号**

wangzhiheng928

**阅读感想**

      在向他人求教时,不能一味的问为什么,该怎么做,自己稍微不会就开始询问,一点没有实践。

应该在问问题之前,自己先动手尝试,遇到困难,自己先在网上搜索一些资料,先看看自己能不能

解决,因为可能有些问题,只要一搜网上一大堆的解决办法,到最后如果实在解决不了,就可以到

小组里询问,要发出自己解决到哪一步,并配图,让应该的结果和自己的结果进行对比,这样可以

让愿意帮助你的人更加明白,你哪里做错了,并告诉你原因,而且,在请教的时候,需要俯身倾耳

以请,放低自己的姿态,因为你是需要求助的人,而别人并没有这个义务帮助你,所以要虚心请教。

蠢问题:这软件我打不开怎么弄

正常问题:这个软件我打不开之后,我又重新下载了,正常安装后,点击桌面的快捷图标,还是没反应,然后我打开了它的安装包所在的

文件夹发现出现这样一个错误(此处配一个显示的图片),网上也找了,查不到答案,请问各位大神该怎么弄?麻烦各位了!

 

遇到的问题

1 在看视频的时候,对身高英尺英寸的转换不太理解,感觉是程序无法理解,不知道转换的机制。

2 这次的视频,大多还是老师讲过的内容,就当是复习一下了。

3 在观看视频的时候,说在大部分场合只能用c语言进行编译,不理解,c++不行吗?

4 对初始化变量不理解,还不知道怎么去操作。

需要的图片:

 

时间 代码行数 博客字数 涉及知识点  
无记录 无记录 886 12  

 第二周学习笔记:标题http://www.cnblogs.com/wangzhiheng/p/7636999.html                      

posted @ 2017-10-08 13:13  汪志恒  阅读(1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