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网上应用店添加stackedit

因为本人是第一次搞chrome的扩展程序,所以刚开始很不理解怎么弄。百度了很多方法,都没有解决我的问题,但是有收获的是大概知道如何去添加stackedit扩展程序。简单的方法如下:

 

1.看看你的chrome网上应用店能不能打开,如果能打开 ,直接搜索stackedit 就可以查到。但是我想大部分的学者都是打不开的吧,不然也不会找类似的文章学习了。

 

 2.chrome网上应用商店打不开,就需要先安装谷歌上网助手,我的网上应用店也是安装好了谷歌上网助手之后才能打开的。

 

接下来我详细说一下步骤:

1、去网上下载一个谷歌上网助手,下载好了解压

 

 2、解压好了之后按照这文件夹里面的文本安装方法添加扩展程序,考虑到下载的可能没有文本安装步骤,所以把我这边的文本安装步骤贴出来:

 

 3、按照文本里面的方法安装好了谷歌上网助手之后,谷歌界面就会显示:

 

 

4、点开这个应用,然后点网上应用店

 

 

6、点进去之后,就可以在左边的搜索栏,搜索stackedit或者你想要的一些扩展程序了。

 

 

 

 

如果上面还不能理解,可以去下面链接的地址里参考:
https://q.cnblogs.com/q/127095/

 

posted on 2020-05-09 10:39  wangleping  阅读(3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