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3.5 很值得期待

Posted on 2009-04-30 21:15  wanderxjtu  阅读(1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我装的30.10,3.5b4,3.6a1pre在acid2都有一点问题,但是acid3和网上流传的分数倒是一致,分别是71,93和93。

最让人惊叹的是3.5和3.6的速度都非常的彪悍,和3.0同样的一套配置文件下,使用感受非常的流畅,用户体验非常爽。没有以前偶尔卡一卡的现象。打开tracemonkey后这个速度,接近chromium的nightly build了。

当然chrome也是很值得期待,acid2完美和acid3满分,速度比opera还爽,不过pre-alpha实在太早了,偶尔就会崩溃一下。

3.6也太早了,所心3.5是最值得期待,beta4往后很快就该RC了,试了下,包括dev版本,有三分之二我使用中的插件已经可以用了。而且加上插件依然飞快。不知道memleak还有没有,希望早点RC,插件配齐。

Copyright © 2024 wanderxjtu
Powered by .NET 8.0 on Kuberne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