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支持CHM格式的安卓阅读器:ireader

好吧继续前天工具介绍的话题,前天我给大家介绍了一款PDF阅读器,智器阅读,详细信息请参考:一款超好用的PDF阅读器:智器阅读。 其实我们的学习资料不仅仅是PDF格式,有可能是CHM或者其他格式,比如我今天就在想手机能不能读CHM的手册呢?如果能的话把我们常用的基础知识的手册放到手机上,我们不就随时可以读了吗,也能让我们常常温故而知新。因此我在网上一查,就找到了Ireader的介绍,说支持CHM格式。 ireader   好吧,其实我已经是ireader的忠实用户了, 我用ireader已经两年了,可是只是用来阅读小说用的,一直都不知道还支持CHM格式的阅读,因此我一查官网,发现也是才新更新的版本支持,我一直都是使用最新产品的,所以我的版本就支持,直接把CHM的资料拷到手机上,想读的时候随时就能读了。我介绍一下ireader最新版本的支持的格式:EBK3/TXT/UMD/EPUB/CHM。 好吧,最后再啰嗦几句,我们要利用好自己手里的设备,让我们时时刻刻都学习,时时刻刻都进步。
posted @ 2013-05-04 07:31  娴言娴语  阅读(22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