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佳Java调试工具(翻译)

调试是应用程序开发周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用Java或任何其他语言编写程序时,每个开发人员应解决的首要问题之一是可靠的调试工具的可用性。

所使用的工具类型可能影响或破坏应用程序的调试过程,因此至关重要的是,要了解根据用例而定最佳选择。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概述了2020年最好的7种Java调试工具。在开发,生产环境中查找,诊断和修复问题时,这些工具中的大多数将派上用场。

NetBeans

NetBeans是运行在Linux,Windows,MacOS和Solaris上的顶级,使用最广泛的Java IDE之一。正如预期的那样,它具有可视化调试器和代码概要分析器,使开发人员可以调试可执行的Java类,单元测试和整个项目。

NetBeans调试器允许您在Java代码中放置断点,运行方法,添加字段监视,监视执行以及在调试会话期间拍摄快照。

Rookout

Rookout是一个很棒的Java调试选项,可以在开发和生产中很好地工作。它在包括无服务器和容器的各种环境中提供了强大的调试功能。

通过收集和流水线化关键数据,淘汰工作超越了标准调试功能。这使开发人员无需编写代码,重新部署或重新启动应用程序即可了解软件执行问题并解决错误。

借助Rookout,开发人员可以消除冗长,复杂且资源密集的数据探索和错误查找过程。

Eclipse

Eclipse是带有内置Java调试器的著名开源IDE。自成立以来,Eclipse一直保持其作为开发现代应用程序最强大的跨平台IDE之一的声誉。

它提供了标准的调试功能,例如设置断点,执行步骤执行,检查变量和值,挂起和恢复线程等功能。

Eclipse平台还方便了远程调试。尽管它主要是Java IDE,但Eclipse调试视图还支持PHP,C,C ++和许多其他编程语言。

IntelliJ IDEA

IntelliJ IDEA是具有功能强大的调试器的高度流行的Java IDE。该工具使开发人员可以轻松调试简单代码以及多线程Java应用程序。

使用IntelliJ调试器,您可以设置断点,单步执行代码,评估表达式,检查变量以及执行一系列其他调试过程。它可以更轻松地检测意外的流量和状态,死锁,活动锁等。

IntelliJ IDEA的核心旨在改善Java开发团队的工作流程和生产力。

Java调试器(JDB)

Java调试器(JDB)是允许开发人员在命令行中调试Java代码的工具。通过Java调试接口(JDI)(高级前端接口),开发人员可以检测并修复程序中的错误。该工具还可用于检查和调试远程Java虚拟机中的代码。

像大多数命令行调试器一样,JDB具有学习曲线,因此新用户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来适应JDB。但是,一旦掌握了JDB命令,就可以轻松设置断点,单步执行代码并执行其他调试操作。

Fusion Reactor(聚变反应堆??)

Fusion Reactor是针对开发,测试和生产环境中的Java应用程序的创新性能监视解决方案。该工具配备了一组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这些功能可提供Java开发人员在APM工具中所需的一切。

Fusion Reactor开发版,您可以开发,测试,并在非生产环境分析应用。使用此工具,在将应用程序部署到生产环境之前,更容易发现问题并提高代码质量。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功能是生产调试器,它使开发人员在与代码交互并修复错误时获得最大的控制权。Fusion Reactor还支持远程调试。

JDeveloper

Oracle的JDeveloper是一种免费的IDE,可解决应用程序开发生命周期中从编码到设计,性能分析,调试,优化和部署的每个步骤。

使用JDeveloper进行调试时,可以设置断点和观察点,分析调用堆栈,检查和操作变量,并逐步研究代码执行情况。除了Java,它还可以用于调试HTML,PHP,JavaScript,SQL和XML。

现在,您可以继续使用上述工具,以更高的速度和效率来检测,诊断和解决Java应用程序中的问题。

翻译原文

https://codepad.co/blog/?p=325

posted @ 2020-06-19 14:51  聚变归来  阅读(360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