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hbuddy跳过ConfigurationWindow窗口

Hearthbuddy版本为按照上一条博客修复后的版本。

打开Hearthbuddy后会弹出一个这样的窗口:

这个界面没有什么用,而且也没有人对此进行任何修改。
由于之前折腾版早就已经把这个界面跳过了,所以当时写中控的时候也没有考虑这个界面。这个界面如果没有跳过,会阻碍中控启动Hearthbuddy。

建议云骋学习一下

修改思路

如果可以在进入这个界面后,能自动帮我们点击一下Select就好了。

代码分析

定位到这个界面,即ConfigurationWindow

找到点击按钮的事件,即button_0_Click(object sender, RoutedEventArgs e)

简单分析一下这个事件里都写了什么,基本分为3部分:

  1. text赋值(comboBox_0.Text

  2. 筛选掉特殊情况(即 comboBox_0.Text 为空或不符合他的reg规则)后return;

  3. 执行方法 this.method_0(text);

所以最主要的还是第三步,只要我们把 comboBox_0.Text 的内容直接作为参数,在加载这个窗口的时候直接调用这个方法,就可以了。

具体修改

在构造函数init之后里加上 this.method_0("Default"); 就可以了。

为什么不加在最后(后面代码的分析):

CommandLine.Arguments 是Hearthbuddy里管理命令行参数的一个类。后面两个判断就是判断是否有命令行参数,如果没有就设置成“Default”并return,如果有就设置成所传递的命令行参数并return

但是我们就是直接返回“Default”,所以不需要进行后面的处理,直接调用 method_0 方法就可以了。

顺便一提:中控的使Hearthbuddy的Bot自动Start也是借助CommandLine

posted @ 2021-05-22 18:49  YL给力啊  阅读(100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