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Guardio全能优化使用技巧2:怎样去掉被限制了的网站?

2005-12-28 11:27  灵感之源  阅读(19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最新版本因为添加了大量免疫网站,这些网站是从国家认可的网络组织的数据库中采集的,有可能把一些正常的网站都加入了,如果在使用了Guardio之后导致部分网站不能访问,对您造成不便,非常抱歉!

你可以在网站免疫和网站限制中,分别搜索不能访问的网站,如google.com不能访问,你点击“搜索”,输入google.com,然后勾中,点击删除,关闭ie,重新打开ie,便可,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方法1:逐个移除 
1、打开Guardio全能优化;
2、点击“网站免疫”,选中“受限制站点”,点击“搜索”,输入“google.com”,这时“受限制站点”列表会高亮“google.com”,你关闭搜索,勾选“google.com”,继续点击“搜索”,按“搜索”按钮,如此重复,直至没有再找到类似的网站。点击“删除”;
3、点击“限制访问”,选中“受限制站点”,点击“搜索”,输入“google.com”,这时“限制访问”列表会高亮“google.com”,你关闭搜索,勾选“google.com”,继续点击“搜索”,按“搜索”按钮,如此重复,直至没有再找到类似的网站。点击“删除”;
4、关闭浏览器,重新打开,便可浏览google.com。

方法2:移除所有
从Guardio3.7.0.450开始,网站免疫添加了“移除所有网站免疫”功能,能彻底把所有被免疫了的网站清除,让您再次自由访问这些网站,但可能会导致您访问一些恶意网站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请自行衡量。
1、打开Guardio全能优化;
2、点击“网站免疫”,点击“移除所有”,点击“是”;
3、关闭浏览器,重新打开,便可浏览所有之前免疫了的网站。

具体请查看:Guardio - 全能优化(3.8.0.460)-大量改进,强烈推荐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