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有谁对微软.NET Application Block系列熟悉?

2005-01-27 13:08  灵感之源  阅读(2493)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
微软搞这么多blocks,你猜在.net framework 2.0中是否会融合?还是会独立应用在.enterprise中?前途如何?表现如何?

或许大家用了很久,又或许大家都自己写相应的功能,不用微软的,我的记忆中,还有人对DAAB做了汉化。

据我所知,很多公司都拿来就用,至于在.NET Framework 2.0中,是否会融合,还是配套升级,我就不清楚了。

另外,介绍大家2快速软件下载网站,都提供crack等的:

1、http://www.henau.edu.cn/help/download/default.asp

2、www.fangdown.com

根据最新消息:将于2005年初(现在不是了吗?)提供具有一致性、可扩展性、简单易用、整合性等的Enterprise Library,包含以下功能:

1、数据访问

2、异常处理

3、缓存

4、配置

5、日志

6、安全

7、加密

最新报道可以看甚至参与该项目:gotdotnet workspace

这样看来,正是我想要的!

p.s. 现在DAAB和EntLib两个workspaces都不能访问?!

p.s.2 Cool, Enterprise Library relea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