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ADO.NET Data Provider for SQLite 0.19版同时支持SQLite2.x和3.x!

2004-08-06 20:41  灵感之源  阅读(2733)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ADO.NET Data Provider for SQLite 当地时间今天(2004-08-05)发布了0.19版,在一个类库中同时支持SQLite2.x和3.x!具体信息:http://sourceforge.net/forum/forum.php?thread_id=1122259&forum_id=325526

源代码:http://prdownloads.sourceforge.net/adodotnetsqlite/SQLite.NET.0.19_sources.zip?download
组件:http://prdownloads.sourceforge.net/adodotnetsqlite/SQLite.NET.0.19_dll.zip?download

如果对SQLite引擎本身感兴趣,可以到SQLite的官方网站:www.sqlite.org

经过测试,发现其例子是针对SQLite2.x写的,没有对3.x优化,所以会导致例子运行的时候出现CPU100%资源占用的情况。

现在我现在已经把SQLite(SQLiteDB封装)使用在实际项目中,效果很好,相信ADO.NET Data Provider for SQLite 可以改善,充分发挥SQLite的威力。

p.s.SQLite是一独立超轻量级可嵌入式数据库引擎,不依赖外部数据库,它本身就是RMD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