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Outlook应用开发(3)之插件引擎

2004-06-19 20:42  灵感之源  阅读(2346)  评论(16编辑  收藏  举报
我已经设计出一套通用Outlook 插件引擎,任何人/公司都可以使用,高度自定义。我定义了基础网络数据传输接口,任何人需要读写MS Office Outlook任何数据,都可以调用(C/S,B/S, Local),使用起来非常简单,任何开发者都可以通过内置的规则定义器来设计接口模型,不再需要重复写代码。最终功能是实现与MS Office Outlook进行交互。

网络传输应用了HTTP协议,可以穿越防火墙,而且使用了纯VB6开发,目前主流系统都内置了VB6的运行库,而且整个引擎只有一个ActiveX DLL文件和规则配置文件,总共200K不到,相当轻便。

其最大的特点是直接嵌入,直接同步(可自定义),支持最新的2003版本,解决安全认证问题,不用写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