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ommunity Server开发日内容的安排

        2005-10-22 下午 14:00-17:20将举行广州.net 俱乐部第二次聚会,主题是:Community Server开发日。我是这次活动的主要讲师,讲解Community Server相关的内容和解答与会者对Community Server的一些疑问。
具体的内容请看下面的详细说明:
http://www.oceanstudio.net/gzclub/DocLib2/gzdotnet2.htm
参与方式:网上报名(http://www.oceanstudio.net/gzclub/Lists/NET3/NewForm.aspx) 或 直接现场签到报名
活动地点:广州中信大厦66楼广州微软Windows Room (60人会议室 )



        为了能在活动中解决更多关于Community Server的疑问,你可以以邮件(ugoer#msn.com)或者直接在该文章评论中提出你想了解的问题,尽量细化。

另外:你对这次Community Server开发日有什么意见与建议页可以在这里提出来。

posted on 2005-10-20 16:01  彭斌  阅读(2345)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