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个不错的 CSS 工具,持续收录!

原文链接:推荐几个不错的 CSS 工具,持续收录!

image.png

Neumorphism

Neumorphism 是一个很棒的工具,可以根据你的喜好选择颜色、编辑大小、半径、距离等为你的设计生成 UI CSS 代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Animista

Animista 是CSS动画的中最佳的工具之一。你只需选择你喜欢的动画类型,并设置一些参数,然后将生成的 CSS 代码用到你的项目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urgeCSS

PurgeCSS 可以删除 CSS 中未使用到的代码,减小 CSS 文件的体积,并提高性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Shadow Brumm

Shadow Brumm 是一款快速创建阴影的工具。使用此工具,你只需定义一些阴影选项,就可以创建酷炫且平滑的阴影,并为你生成效果代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CSS Gradient

CSS Gradient 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工具。你可以选择不同类型的颜色和选项来创建渐变背景,它自动为你的渐变背景生成 CSS 代码。这是我日常开发中经常用到的工具之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CSS Grid Generator

CSS Grid Generator 可以创建响应式网格布局,你只需设置列、行和单位。可以同步看到网页的效果,还可以获取该效果的 CSS 代码 甚至 HTML 代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Get Waves

Get Waves 可以为你的项目创建 SVG 波形。你只需调好参数,该工具会同步生成 wave 效果,当达到目标效果时,你只需要下载生成的 CSS 代码运用到你的项目中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Blob Maker

Blob Maker 此工具可帮助你创建不同的不寻常形状,并允许你复制和下载 SVG 文件。

image

CSS Accordion Slider Generator

CSS Accordion Slider Generator 此工具可帮助你创建完全响应的、仅 CSS(无 javascript)的手风琴滑块。

image

Glassmorphism CSS Generator | Hype4 Academy

Glassmorphism CSS Generator | Hype4 Academy 是一种设计风格,由 Hype4.Academy 的 Michal Malewicz 创造,用于连接和组合UI中 “磨砂玻璃” 效果。

image

posted @ 2022-08-30 01:24  啊睦  阅读(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