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经常玩知乎、看公众号(软件、工具、互联网这几类的)你就会发现,好多资源连接都变成了夸克网盘、迅雷网盘的资源链接。

例如:天涯神贴,基本上全是夸克、UC、迅雷网盘的资源链接。

有资源的前提下,迅雷网盘拉新基本上是躺赚!

汇总迅雷网盘拉新相关的5个问题

1、拉新的流程是什么?

保存资源在自己网盘→分享资源链接给用户→用户保存在自己网盘内→注册下载迅雷网盘→查看资源。 【分享资源链接给用户】这一过程就是【邀请的用户】!

2、如何加入迅雷网盘的拉新活动呢?

各大厂商的App都有拉新活动,常见的如抖音、快手、京东、夸克网盘、UC网盘、迅雷网盘。 想要加入这些app的拉新活动,普通人是无法对接这些App厂商,一般都是从专业的第三方推广平台接单。

3、迅雷网盘拉新的收益如何?

拉新用户大概4-5元+开通会员分成的40%

4、哪些人适合迅雷网盘拉新?

公众号博主有大量的链接资源、知乎博主分享的知识资源(天涯神贴、软件链接)、个人站长(分享下载资源)、短视频博主、微信吃瓜群分享视频、影视站长分享视频等

例如:影视资源群:

例如天涯神贴:

例如公众号博主分享的资源:

如果你有资源的话,这些几乎都是躺赚!

5、迅雷网盘的收益如何?

做了大概半年,目前稳定在每个月5000元左右。

10月提现8200+:

9月提现5200+:

8月提现3800+:

6、如何参与迅雷网盘拉新活动

第一步:注册第三方拉新平台任推邦

各大厂商的App都有拉新活动,常见的如抖音、快手、京东、夸克网盘、UC网盘、迅雷网盘。想要加入这些app的拉新活动,普通人是无法对接这些App厂商,一般都是从专业的第三方推广平台接单。

任推帮就是专业App拉新、信用卡拉新的第三方平台,如图所示:

目前任推邦app没有在应用商店上发布,只能在官网进行下载app。

地址suo.im/ban

完成注册后,我们即可申请推广迅雷网盘拉新。

第二步:开通推广权限

1、推广账号绑定

第三步:在任推邦上申请【推广码】,填写推广信息

第四步:分享资源链接,赚取收益。

迅雷网盘做单是用【迅雷网盘内文件的分享链接】做为做专属推广链接开始做单,需要在迅雷网盘内保存资料、视频、电影等做为分享用(如果没有资料,可以用下面的资料)

另外也可以从这个夸克网盘资源文档中去下载,非常多的影视合集,资源非常优质,转存率较高。

永久链接,防止失效

https://suo.im/8T

注意:在微信中打开可能会被劫持跳转到广告。

资源文档

https://lqg4fw4fqg6.feishu.cn/sheets/XpMOsqCnkhXq8stoY30c19hcnZb

不定时更新,都是一些优质的影视、游戏软件、纪录片、副业课程、音乐、经典动画、学习资源

把需要的资源保存在自己的迅雷网盘内,也可以用自己的资源上传去转发。

最重要的是要从自己的迅雷网盘分享链接出去

最重要的是要从自己的迅雷网盘分享链接出去

最重要的是要从自己的迅雷网盘分享链接出去

和其他网盘分享资源是一样的。

1)打开迅雷APP,点击“网盘”—“我的转存”——找到保存好的电影

2)找到保存的分享文件,长按,选择”分享”,任何一种分享方式都可以(推荐是“分享链接”),生成的链接就是推广链接

这个就是推广链接:

除了迅雷网盘,还有【夸克网盘】、【UC网盘】也还不错,有兴趣的可以体验试试。

7、迅雷资源合集

如果你找不到资源去分享,可以使用下面的热门资源素材:

https://link3.cc/8000T

posted on 2024-02-23 22:04  程序员大彬  阅读(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