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回收站

技术文章、随笔、文摘及其它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新的一年,新的MobileSide.cn

Posted on 2008-01-01 18:11  被遗弃的小指  阅读(695)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恰值元旦佳节,我的MobileSide.cn终于改版成功。以后我的Blog将主要在MobileSide.cn上进行更新。欢迎各位前往MobileSide.cn获取最新资讯和技术信息。

MobileSide.cn是一个非盈利性的网站,旨在为大家提供移动与嵌入式平台上的各种最新的技术/应用/软件等等各种资讯信息。MobileSide.cn也欢迎各位移动与嵌入式平台上的开发者/使用者/爱好者作为我们的co-worker。感兴趣的朋友请给我发mail联系(breakstring@MobileSide.cn)。如果您没有过多的时间参与到我们的内容建设中来,也欢迎您直接给我发送Email投递各种移动与嵌入式平台上的技术/应用等资讯。

谢谢!


MobileSide.cn -- Your Mobility! Our Pa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