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博客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软件工程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 计算机工程系)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第一次博客作业
这个作业的目标 个人简介
作业正文 ...
其他参考文献 ...

尽你所好介绍你自己,可以是你的爱好,你的经历,有趣的记忆,可以图文并茂。

我是17计科一班的田硕,喜欢动漫、旅游、游戏,我的经历大概也就只有大学几次的旅游和动漫社的舞台剧

《家庭教师》我最喜欢的动漫,有感兴趣的可以找我一起探讨

谈谈觉得自己已经具备了哪些知识和能力,认为自己还缺少什么。

C语言、JAVE、Pyhton和html前端都学过一些基础知识,自学过python数据分析,机器学习。喜欢用写前端网页,之前在html前端的大作业时做了一个关于《家庭教师》的网页,让我更加喜欢上了html前端。不过在我看来我学习的这些都只是皮毛,我缺少的是对语言的更深层次的理解,我现在只知道怎么去完成简单的问题和代码编写,想要成为心中的代码大神,所具备的这些知识还远远不够,甚至对代码的认识都还完全不够。

期待在课程中能够收获什么,希望在课程实践中担当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我希望在课程中我能够更好的理解软件的定义,让我能够更好的将我所学的代码知识运用出来。<br/>同时我希望我在课程实践中成为一个被同学提问的人,那说明我学的够好。梦想必须是要有滴~,实现也不是不可能滴。

posted @ 2020-01-31 22:34  黔羯  阅读(1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