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摘抄

http://blog.donews.com/shuabang/

刷榜那些事儿:顺流逆流  文: AppStore刷榜那些事儿

部分摘录:

知易行难,人之患在于好为人师,差不多得了,不要把没头脑的经验当**一样到处撒。另外奉劝那些喜欢听导师讲经的童鞋们,真经是听不来的,你自己的经历就是真经。老孙明明一个跟头十万八千就到得西天拿到真经,可为什么要陪着那和尚一路向西,因为真正的真经是那八十一难,而不是几本破书。

任何行业环境都差不多,卖地沟油的坑了你,你也用APP恶心了他们家孩子,终究是各施所长,互相祸害。说这个的意思是别怪环境恶劣,哪哪都一样,如果你确定选择了一条路,环境再恶劣,也要勇敢的坚持下去。

从小我就调皮,时常被老师校长请家长,父母虽对我有期盼,但也没十分为难我,我乐得落个逍遥自在,由于书读的不多,所以道德认知水平还停留在幼儿园阶段,不乱扔果皮纸屑不随地吐痰做人要诚实,但惊奇的是我发现即便如此我好歹还是能超过一些人的, 虽谈不上光明磊落,却也从未堕落龌龊。

AppStore刷榜:猪,也是这么想的 文: AppStore刷榜那些事儿

这个世界,能做的事情太多,无论是个人还是公司,最后成就你的,不是你做了什么,而是你选择不去做什么。

你没有张口闭口改变世界;

你没有秀员工如何打鸡血一般努力加班通宵熬夜;

你没有热衷于参加各种论坛会议吹牛不上税;

你没有喜迎油价上涨;

你没有公共场所大便之后不冲水;

你没有通过红十字会去捐款;

你没有借爱国之名去打砸抢;

你没有乘地铁为了个座位与别人撕咬;

你没有把一家老小送至国外而自己到处宣扬爱国;

也许正是因为你的“不作为”,才能成就与众不同的你。

打工,创业,投资,做什么都好,都不要太矫情,把自己说的如何艰辛不容易,目标和理想又是何其远大。这些其实都是自己的选择,也仅仅只是人生的一种生活方式而已,无论哪一种,尽心尽力,你得到的都是一段独一无二的经历,谁也无法复制,即便是你自己。

 

 

 

 

posted on 2013-05-06 11:53  trance  阅读(2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