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 Server系列 引子

    到公司一年多了,从一个对GIS毫无所知的编程爱好者转变为一个GIS开发人员真的感觉太奇妙了。学习新知识的乐趣是无穷无尽的,当你慢慢的掌握这门新知识的时候,你更会发现,啊,原来这个东西是这样的,没有以前想像的神秘嘛。这个时候,你可以自豪的说,我对这个东西入门了。
    其实到公司这一年里做了不少东西,从开始的工作流引擎,到引擎的应用系统,再到流程管理器,再到Notes,再到RBAC,最后到Arcgis Server。其中经历了无数的坎坷,也经历了无数的加班,虽然过程是有点痛苦的,不过结果还是比较令人欣慰的,至少学到了很多学校里面没有碰到过的知识。现在把这段时间对于Arcgis Server的东西慢慢的整理出来,希望对大家,对学习Arcgis的兄弟姐妹们,有点启发。
 
    后续将从安装开始,一直到针对ADF和AO的Arcgis Server的开发心得。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交流。

posted on 2006-08-09 23:20  刘寓  阅读(3833)  评论(2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