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X Easy GUI 汉化版by TK

这个软件的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novirusthanks.org/product/upx-easy-gui/

upx是一个压缩壳,但是官方发布的upx不支持GUI界面,所以有人就自己开发了其它的GUI来供大家使用。

这就是其中一个,本人对其中的部分做了汉化。

 【汉化声明】:本人仅对其中的汉化文件做了修改,并未修改程序的任何代码,本人保证不添加任何病毒和木马代码,但不保证源程序也是安全的。

                     所以在使用前请先自我杀毒,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停止使用该软件。

这个软件是免费的,你可以用来压缩你编写的程序,本身也提供了解压功能。

汉化版下载地址:http://115.com/file/e78qhttb

posted @ 2012-05-24 19:56  r3call  阅读(3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