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y graduate student life ,believing tillage and love

long for expirence and inspiration

导航

南海之滨 (一)

呵呵,终于来到自己的博客.公司网络的安全几乎无懈可击,通过百度连接才到z这里的.向所有关注我博客的朋友们问好.好多天没能上网,想念你们啊.以后这个园地 将记录我在深圳的学习工作生活,就叫它南海之滨吧 (上班时间,....再续)
发现自己很菜 ,现在才真正搞懂多态 ,原来科长给 面试的时候回答的根本不对 .多态是通过虚函数实现的!~是迟后连编 .

今天是7月6号了,好累啊,写点东西休息下大脑,才发现 好几天没来这里了。整天这样混混沌沌的,除了为工作紧张,再也不记得什么,真怀念以前在学校的时光,怀念那颗善感的心。是为梦想而来这里,却发现没有精力来做梦幻想。写出来的句子也干巴巴了,甚至没有逻辑了。  大家都做什么呢,朋友们好像都忙得忘记我了阿,没人来这里看博克,没人来留言.....
好心的朋友提醒我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 ,一语惊醒梦中人! 是该调解一下了,现在的境况太糟糕了。不过他毕竟是过来人 ,有资格享受生活了,我还得稍微努力一下 :)

终于搞定一小部分,有点成就感 。其实这个任务早就该完成了:)鄙视自己一下.  像是在黑暗的荒漠里前行,迷茫和恐惧中看见了同行者,像身边的一盏灯。原来我们科室还有一位跟我一样研一来实习的北邮人,上进远瞻让我佩服,但愿可以互相鼓励,一起进步!(7.12)


来到这里却拼命向往西部,希望在戈壁滩上前行接受那里的强光与寒风,茫茫戈壁会不会赐予我开阔的胸襟?长河落日会不会给我淡泊的心魄?这里的马路很宽阔,楼房很高大漂亮,亚热带的植物葱郁繁茂,向往西部会被看作痴狂么? 但抑制不住这汹涌的想法了。如果不能去那里工作,为那块土地作点什么,我要放自己一年长假做人生的旅行 。河西走廊,横断山,莫高窟,鸣沙山青海湖,继续前行看看长江黄河的源头,.....一直到西藏。(7yue 13)


作程序真不是轻松的活计 ,很简单的一段,就能感觉到大脑疲惫,晕,如此老弱不堪了?周五的晚上,完成一段任务来博克放松一下。发现日子过得很快 ,转眼又是周末,我来此地已20余日。发现生活很是没趣 :盼望周末到来,来了又不知如何打发。今晚给自己一个任务:这周末一定要去看一下海,或者找老同学去玩,或者打一场球;(7月14)



posted on 2006-06-30 09:07  向哲  阅读(508)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