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y graduate student life ,believing tillage and love

long for expirence and inspiration

导航

life contemplation的学期终结版

          我等你
(每次我要分手之前我都有预感,可是呢,我总是要拖好一阵子我才说的出分手,后来我才发现原来我是在等自己可以放心的离开他)
不做考虑也没半点犹豫,
我就说了这一句我等你.
你眼中闪过了一些压抑,
更多的是怀疑,
所以你可以离去.
不相信你还会回心转意,
是我任性才决定要等你,
我眼中的泪没掉过一滴,
只是随你背影,
慢慢倒流进心里.
我等你.
半年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记,
不止是伤心的还包括一切甜蜜.
要等你,
要证明自己我可以纵容你在心里,
也可以当你只是路过的人而已.
不相信你还会回心转意,
是我任性才决定要等你,
我眼中的泪没掉过一滴,
只是随你背影,
慢慢倒流进心里底.
我等你,
半年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记,
不止是伤心的还包括一切甜蜜.
要等你,
要证明自己我可以纵容你在心里,
也可以当你只是路过的人而已.
..............
爱到痛至极才说一段等你的心情,
来遗忘自己.


这首歌如此伤感,曾经任性的沉溺在这种伤感里无法自拔,在MP3里一遍遍将它重放。现在终于走出这种情结,我发现我没有时间伤感了,发现生活其实可以很开心,两个人是一种开心,一个人也有可以有另一种开心。发现除了这种伤感的歌曲,我还喜欢很多别种的好歌,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在空闲时间留心到各种风格的英文歌曲,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开放的结识学习交流的伙伴。
以前最害怕时光流逝,最害怕自己老去:唉,我已经22岁了。现在想来很是可笑那时的狭隘。也许现在的不怕,正是我长大的标志。年轻是一种心态,29岁的女子可以婷婷孑立,成熟.优雅 从容 自得其乐,22岁的我却在这里自怨自艾么?我现在甚至期待自己的29岁赶快到来。
我是个容易受对方影响的人,曾经受一个人的影响使我积极灵活,不放弃最后的一丝希望,对学术勇敢的痴迷追求。还有人教会我要多从对方的立场考虑,这是我一直欠缺的,虽然至今我没有做好,但我意识到了问题,并潜意识让自己去做了。种种原因我们最终擦肩而过。现在想来是有自己没把握好的原因,不能因为自己真心的付出了就不后悔,毕竟没有到达美好的结局,没有实现那些诺言。
而现在我能做的就是不再让同样的结局发生,毕竟又长大了一些。


这样的一首歌,又是另一番态度,想听听朋友们的见解,更喜欢哪一首呢?

拈朵微笑的花想一番人世变换
到头来输赢又何妨
日与夜互消长富与贵难久长
今朝的容颜老于昨晚

眉间放一字宽看一段人世风光
谁不是把悲喜在尝
海连天走不完恩怨难计算
昨日非今日该忘

浪滔滔人渺渺青春鸟飞去了纵然是千古风流浪里摇
风潇潇人渺渺快意笔山中草爱恨的百般滋味随风飘

posted on 2006-05-17 09:03  向哲  阅读(2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