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基于Vue的扩展性组件库 VV-UI

github: https://github.com/VV-UI/VV-UI

演示地址: https://vv-ui.github.io/VV-UI/#/meta-info

 

1. LoadingBar

当我们访问知乎或者Github的时候,会经常看到这样的加载进度条:

这种交互对于单页面应用来说,也是可以极大地增强用户体验,那么我们基于Vue 该如何实现这样的加载进度条呢?其实很简单,目前我做了一套基于Vue的开源组件库,里面完善和补充了其他组件库不存在的一些组件。比如我们的LoadingBar:

2. MetaInfo

meta-info 是一个基于vue 2.0的插件,它会让你更好的管理你的 app 里面的 meta 信息。你可以直接 在组件内设置 metaInfo 便可以自动挂载到你的页面中。如果你需要随着数据的变化,自动更新你的title、meta等信息,那么用此 插件也是再合适不过了。 当然,有时候我们也可能会遇到让人头疼的SEO问题,那么使用此插件配合 prerender-spa-plugin 也是再合适不过了。

使用方式:

export default {
    metaInfo: {
      title: 'My Example App',
      meta: [{                
        name: 'keyWords',
        content: 'My Example App'
      }],
      link: [{              
        rel: 'asstes',
        href: 'https://vv-ui.github.io/VV-UI/'
      }]
    }
  }

是不是很简单? 妈妈再也不懂担心我处理不好SEO的问题了

 

posted @ 2017-11-19 16:35  muwoo  阅读(9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