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的批量修改重命名.net程序的命名空间(二)

   上篇文章写到的用VS批量重命名却有一定的限制,不明白这样做的原因是什么,如果想完全的修改命名空间,那么结合ReSharper 来使用,也有两种方法,是和VS那两种方法对应的。

     方法一:

      1.打开项目,打开项目中要重命名空间的一个类。光标定位在命名空间,右键,如下图:(此时你会发现没有了原来“重构”那一项,是因为装上了ReSharper)

        

 2. 此时你会发现,如下图(此时不同于VS重构时显示更改的一部分,这时是整个命名空间可以修改正是VS工具不能满足的)

    

3. 修改后,Next后就OK了,类多的话,得等会,需要一个过程。完后,就OK了,此项目中所有类的命名空间都会重命名,相应的USING 有会更改。

第二种方法跟前篇类似,就不详述了。

   仅作记录

posted on 2011-07-05 14:37  tianyaxiang  阅读(39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