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file.sys怎么删除

pagefile.sys是虚拟内存文件,目地是使用一部分硬盘空间来充当内存使用。当一个程序请求的内存空间大于物理内存时,就需要pagefile.sys文件来提供较大的虚拟内存,从而满足程序对大内存的需求。一般来说,pagefile.sys是不可以删除的,但是我们可以将该文件从一个磁盘转移到另外的磁盘中。下面就来看一下具体的操作方法。

第一步:

右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打开“属性”对话框,选择“高级”选择卡下的“设置”按钮。

第二步:

在打开的“性能选项”窗口中,选择“高级”选择卡,然后在“虚拟内存”栏内选择“设更改”打开“虚拟内存”窗口

第三步:

在”虚拟内存“窗口中选择“U盘”虚拟内存,选择“无分页文件”,最后点击“设置”以取消U盘驱动器上的虚拟内存文件。

第四步:

在”虚拟内存“窗口中选择“C盘”虚拟内存,选择“自定义大小”,将“初始大小”设置为2048,“最大值”设置为4096,最后点击“设置”以设置C盘驱动器上的虚拟内存文件。

第五步:

点击“确定”之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启动完成后删除U盘驱动器下的pagefile.sys。由于我们已经将U盘驱动器下的虚拟内存文件转移到了C盘,因此U盘驱动器下的pagefile.sys文件将不会再被使用。

posted @ 2015-09-29 14:05  天马3798  阅读(10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