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Lei Zhang的博客

weibo: LeiZhang的微博/QQ: 185165016/QQ群:319036205/邮箱:leizhang1984@outlook.com/TeL:139-161-22926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Windows Azure Platform 系列文章目录  

  

  转的新浪科技的文章:

  新浪科技讯 5月22日下午消息,微软CEO鲍尔默今天在上海宣布,微软公有云服务Windows Azure将于今年6月6日在中国开放注册。这使得微软成为全球第一家实现公有云在中国落地的外资公司。

  微软公有云正式落地

  去年11月,上海市政府、微软和世纪互联签署协议,将在中国合作运营Windows Azure公有云服务,其中微软对世纪互联进行技术授权,由后者在上海浦东区建立实时数据中心,并运营Windows Azure服务。

  鲍尔默在今天的主题演讲中表示,Windows Azure已经满足了在中国市场运营的技术要求、监管要求以及市场要求。“微软成为第一个公有云落地中国的公司,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鲍尔默进一步透露,Windows Azure公众预览版将在今年6月6日开放注册,届时中国企业和开发者将可以使用微软公有云服务。

 

参考资料:http://tech.sina.com.cn/it/2013-05-22/16078366753.shtml

 

posted on 2013-05-23 11:34  Lei Zhang的博客  阅读(6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