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R via C# 》第三版 英文原版电子书下载

http://www.wowebook.com/e-book/c-c-plus-plus-c-sharp/clr-via-csharp-3rd-edition.html

 

上面的网址,截屏给大家看一下,下载的时候选第一个链接:Normal那个。

另外,这个电子书的网站不错,我最近才发现的,都是合法电子书,而且免费,主要是以.net为主,更新也很快,比如这一本就是跟纸版书同时发布的。

另外不错的书这里也有下载,很多 Microsoft Press 的 Pro-Developer系列,例如:

《windows Internal》 第5版

《SQL Server 2008 Internal》等等

posted @ 2010-02-18 10:08  我写的不是代码 是寂寞  阅读(3898)  评论(2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