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技术之旅”西南科技大学站:编程可以如此简单

Posted on 2013-05-29 17:40  天轰穿  阅读(3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5月27-28日,学云网(www.ixueyun.com) “编程可以如此简单·校园技术之旅” 第一站(川渝线)来到“科技城”绵阳,在西南科技大学、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一共举行了两场活动。

\

全神贯注地聆听讲座

    晚上7时,首场活动在西南科技大学举行。学云网CEO田洪川、国信安讲师陈驰为现场学生带来精彩讲座。现场学生们也被两位讲师的讲座深深吸引,现场反响热烈。同学们还积极与两位讲师进行互动。

\

学云网CEO田洪川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介绍下,学云网CEO田洪川登台演讲。讲座中,他与现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传奇”人生经历,以及学好IT技术的方式方法,最为重要的是还在过程中分享了不少技术“干货”。他还与现场学生互动,充分调动现场气氛。讲座内容励志、幽默,受到现场学生的热烈欢迎。

\

田洪川精彩幽默的演讲

    结束了西南科技大学讲座的田洪川老师,5月28日再次登上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的演讲台上。田洪川老师的演讲透着四川人特有的幽默,看似调侃一般述说自己的人生经历,但背后付出的却是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讲座最后,田洪川老师希望同学们都能够为了自己爱的人过上幸福生活努力奋斗,而这也是他不断奋斗的精神动力。

\

学云网职业指导老师胡林


    最后登场的胡林老师,在现场,她与同学们分享了职场素养、职业规划、就业形势以及IT行业发展的趋势。
    讲座最后,现场还与学云网讲师进行了提问互动,让现场学生对学云网、学云网企业文化、学云网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活动顺利结束,依然有同学拿着纸笔请讲师签名留念。
    6月5日,学云网 “编程可以如此简单·校园技术之旅”  第二站(川渝线)将走进“海棠香国”美称的乐山,这也是“技术之旅”(川渝线)的第二站,将在乐山师范学院举办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