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订阅 订阅  :: 管理

编程可以如此简单 学云网校园技术之旅

Posted on 2013-05-27 13:29  天轰穿  阅读(3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全球经济发展正在进入一个新的变革期,以智能化、个性化、服务化、体验化为特征的新经济模式正在颠覆我们原有的生活。而这场经济变革与社交、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以及物联网等密切相关,正因为这些技术和工具发展,加速了新经济的变革到来,也巨大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从大维度讲,这场变革主要以IT技术为支撑,因此对于灵活应用技术的创新型人才也变得迫切需求。

 

反观2013年就业压力,却有699万应届毕业生遭遇最难就业年。究其原因,大部分学生只接受了高校系统性教学计划和理论知识的培养,而缺乏岗位的相关实际技能和经验。

 

为了辅助高校教学培养计划,打通高校毕业生与企业实际用人需求之间的通道,学云网整合了产业、高校、企业和各类专业内容提供商等资源,形成了资源共享和人才共享的培养机制。采用书本学与网络学,理论加实战项目的学习模式,旨在帮助学生了解并科学运用网络资源进行系统化、实践化学习,最终成为企业真正需求的人才。

 

并开展了一系列高校巡回讲座,邀请业内专家、技术牛人,给大家分享未来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企业人才的需求、技术发展方向、IT技术学习方法和技巧等,帮助大家更好的把握就业、创业机会。

 

学编程到底难不难?

 

从以往接触的学生来看,大都存在这样的疑问,编程怎么学?学编程怎么这么难?怎样才能学好编程?

 

这些疑问就像心理暗示一样,长期催眠自己编程很不好学,做编程很糟糕没有“钱途”,因为一开始就有畏难情绪,所以觉得不好,觉得非常吃力,甚至产生厌恶和反感的情绪。

 

为了解决大家的“心理暗示”,本期我将给大家分享下学习编程中的方法“学编程原来可以这样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