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nosure.NET

我喜欢.NET,仅此而已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最近网络不好,访问google一直有问题,老是换代理,有时一天三换,烦不胜烦。
试了proxycn的脚本,似乎效果不是很理想。最近找到一个网站http://www.unipeak.com,通过它再去访问google,效果非常好。(当然你得先找到访问unipeak的代理,呵呵,好像有点大象站在乌龟上一样)


输入google的地址就OK了,这时在URL栏中显示的是
http://www.unipeak.com/getpage.php?_u_r_l_=aHR0cDovL3d3dy5nb29nbGUuY29tLw==。

这种“穿梭”在教育网内的BBS非常常见,用到HTTP上倒不多,个人觉得还是一个非常好的创意。

 

posted on 2004-05-18 22:35  iCynosure  阅读(24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