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解锁Windows11打开任务管理器的四种姿势,寻找被砍掉的任务栏菜单项

关于Windows11任务栏右键

说到Windows11,有个最大的变化就是把底部任务栏给改了,你要说改好看了没得说,还把原来的任务栏上的右键给改了。

image

image

现在右键就出一个任务栏设置,那么怎么进入任务管理器呢?说实话一开始也懵逼,接下来收集几种进入任务管理器的新姿势。

方式一,开始菜单图标上右键-任务管理器

找到开始菜单图标。

image

右键,可以找到任务管理器。

image

单击就打开了,这个还算比较直接。

image

方式二,快捷键组合

Ctrl + Shift + ESC这三个快捷键组合也可以调出任务管理器。

image

虽然也可以,但是初步感觉是挺费劲的,主要是Esc这个按键的位置比较远,一般在左上角,相对比较费劲。

方式三,搜索

image

在任务栏默认有个搜索,如果你还没关闭这个功能的话,我们可以搜索任务管理器。

image

虽然效率不高,但是也算一个办法。

方式四,间接的快捷键组合

Ctrl + Alt + Del这三个快捷键组合可以调出一个特殊的界面,里面一般包括锁定、切换用户、注销、任务管理器功能,一般是用于一些卡死的紧急情况,这时候也可以派上用场。

但是,一般不推荐这样用,会感觉有点奇怪,这是一个留用的绝杀武器。

posted @ 2021-07-07 09:09  TaylorShi  阅读(31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