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Permissive License (Ms-PL) Microsoft 公共许可证

对随附软件的使用受本许可证的制约。使用该软件即表示您接受本许可证。如果您不接受本许可证,请不要使用该软件。

1.定义
术语“复制”、“衍生作品”和“分发”与美国版权法中的定义相同。

“稿件”是指原始软件或对该软件进行的任何添加或更改。

“撰稿人”是指依据此许可证分发其稿件的任何人。

“许可专利”是指撰稿人在其稿件上直接注明的专利主张。

2.权利的授
(A)版权授予 - 根据本许可证的条款,包括第 3节中的许可条件和限制,每个撰稿人授予您复制其稿件、准备其稿件的衍生作品以及分发其稿件或您创作的任何衍生作品的非排他性的、世界范围的、免版权税的版权许可。

(B) 专利授予 - 根据本许可证的条款,包括第 3 节中的许可条件和限制,每个撰稿人授予您依据许可专利制作、请人制作、使用、出售、推销、导入和/或以其他方式处理软件中的稿件或软件中稿件的衍生作品的非排他性的、世界范围的、免版权税的许可。

3.条件和限制
(A) 无商标许可证 - 本许可证不授予您使用任何撰稿人的姓名、徽标或商标的权利。

(B) 如果您对任何撰稿人就软件侵犯您的专利权提出专利主张,则您从该撰稿人处获得的、对于该软件的专利许可将自动终止。

(C) 如果您分发该软件的任何部分,则必须保留该软件上现有的所有版权、专利、商标和归属声明。

(D) 如果您以源代码形式分发该软件的任何部分,则只能通过在分发时包含本许可证的完整副本来依据本许可证进行分发。如果您以编译的或目标代码的形式分发该软件的任何部分,则只能依据一个符合本许可证的许可证进行分发。

(E) 该软件按“原样”授予许可。使用该软件的风险需要您自己承担。撰稿人不提供任何明示的担保、保证或条件。根据所在地区的法律,您可能拥有其他本许可证无法更改的消费者权利。在您当地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撰稿人排除有关适销性、针对特定目的的适用性和不侵权的默示担保。

 

posted @ 2011-07-22 21:19  远哥  阅读(10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