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Upload控件IIS7上传限制设定方法

文章来自互联网(截图为自己实验的):

昨天测试FileUpload控件.依托于IIS7上传大体积附件时失败.只要超过30M就不行了.但我在web.config中明明设置了

  <httpRuntime maxRequestLength="2097151" executi/>

为什么不起作用尼.根据IE提示错误信息:
打到%windir%\system32\inetsrv\config\applicationhost.config ,然后单击 打开 。
在该 ApplicationHost.config 文件中找到在 节点。
删除 maxAllowedContentLength 属性。 或者,添加一个值,使客户端发送作为请求的一部分的内容长度标头的大小相同。 默认情况下, maxAllowedContentLength 属性的值是 30000000.
帮助信息说到maxAllowedContentLength 的默认大不为30M.
这时明白web.config文件中设定的是针对某个WEB站点.而非全部站点的上传大小.在当applicationhost.config 中未对maxAllowedContentLength 设定大小时默认就是30M.在web.config中设定超过于30M.依然上传最大为30M.然页在applicationhost.config未找到节点.后面自己试着添加此节点.
在节点 内添加节点.

  <requestFiltering>
      <requestLimits maxAllowedContentLength="您要设定的上传值" />
      ..........
  </requestFiltering>

 

 

 

再次上传大附件.OK成功...

posted @ 2009-02-02 10:01  老蒋  阅读(174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