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 Azeroth

不要因忙碌而失去梦想!

深圳 招聘软件开发工程师

招聘软件开发工程师

要求:

1. 有2、3年开发工作经验;

2. 熟悉c#、Windows Form、Web Form开发,熟悉SQL Server数据库;

3. 人品好;

4.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5. 本科及以上学历;

6. 能熟练使用VB/Python/C开发的,优先考虑。

主要职责:

1. 负责影像采集产品 DocuMan的开发、维护;

2. 负责周边产品的集成开发;

3. 工作地点:深圳。

 

有意向的,请发简历给我,邮件地址:

sygolar@yahoo.com.cn

 

赞华公司及产品简介
赞华公司简介
赞华集团始建于1985年,总部设在香港,在大陆有超过600名员工,在全国各地有15个办公室和20多个技术支持中心,为销售的软件和硬件提供及时完善的服务。
赞华公司产品介绍
公司旗下有完整的产品线,主要业务从硬件的扫描仪、存储到软件的图像采集、内容管理等。
公司从1993年开始代理Kofax的产品,包括VRS、Acent Capture等,负责这些产品在香港和大陆市场的实施和定制开发。
鉴于国外产品几乎都在不同程度上,存在难以完全适应本地用户使用的问题,一方面由于技术中心在国外,技术支持困难;另一方面业务逻辑差异,造成操作过于复杂,使用不便。在2002年,赞华集团软件部推出了自主研发的针对国内企业市场的图像采集处理软件DocuMan,本地化的开发模式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快捷、更完善的服务;强大的开发实力可以提供各种定制开发,一方面使产品可以更全面的满足用户的业务需求,另一方面可以更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
由于DocuMan软件简便易用的操作方式和灵活多样的定制开发服务,使DocuMan软件在推出的短短几年时间内就赢得了大量客户的认可,在金融、通讯和物流等行业取得了广泛推广应用。

posted on 2010-01-11 17:06  Neil  阅读(40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