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开篇

开通博客快2年了,一直琢磨着什么时候能在这里写点什么,可是一直都不敢,因为自己技术很菜,外加文笔也不咋地,怕遭人笑话。

工作上:我是个很认真又很不认真的人,我喜欢听人夸我,也不讨厌别人说我,但不要恶意地中伤我,不然我真的会伤心好久好久...

生活上:我喜欢做饭、喜欢听歌、喜欢发呆、喜欢走路、喜欢看电视看电影看综艺、喜欢运动但又是个运动白痴、喜欢旅行但是到现在也就去了5个地方...

真正的自己:

(1)、喜欢吹牛,其实也就是稍微放大了原本已经存在的东西,就比方说原本我只拿了1次周优秀,而我却说是2次

(2)、总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去要求别人特别是亲人

(3)、容易自怜自伤,看了伤感的电影或是听了伤感的音乐总是要花个1、2天的时间从那种氛围里走出来

(4)、在朋友和同事的眼中,我很小,喜欢幻想,相信奇迹
...

一直都在努力,希望变成自己心里的那个完美的自己,可是不知道是自己的要求太高,还是怎样,做不到!
一直都在所谓的追求,明明目标很明确,可是愈是发现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追求什么!我承认了,过去的1年,我确实失败!

此处省略n个字(第一次博客跟大家见面,还是不损自己了)

2014,我要开始慢慢地在这里搭建自己的小屋,不管有多差,都要敢于正视!还是愿意相信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成长。

工作中只要是从无到有的东西,不管多大,多小,还是特别小,都得记录,哪怕是突然知道了一个快捷键。嗯,每天进步一点点!

还请各位朋友各位大神不吝赐教!谢谢!

我有一个梦想:做一个个人网站,开个奶茶店!

越努力越幸运!

                                                                     --第一次写很久就想写的博客

 

 

 

posted on 2014-01-03 12:01  周大大  阅读(303)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