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2022OOP
这个作业的要求在哪里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2022OOP/homework/12432
这个作业的目标:Briefly Introduction
作业正文:

First:

我是郑心玥,来自2021级计算机类05班,在班上担任团支书一职,性格乐观开朗,积极向上。
Second:
好的地方:担任班级团支书,很大程度上锻炼自己处理复杂事情和组织能力;如愿成为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在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的道路上迈出踏实的一步。
不好的地方:有时处理事情容易急躁,情绪起伏较大。
Third:
C语言,一些计算机基础知识,数据结构与算法(刚开始接触)
Fourth:
计划学习算法,C++等,也会在平常生活中设法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英语水平
Fifth:

  1. 初中赖老师:初一初二时的班主任,对我及其关心,我一有情绪不对她也跟着紧张,很感激能有一个对我这么好的老师。
  2. 初中方老师:初三班主任,一位严师,但在我对中考迷茫、手足无措时总能给我提出实质性意见。
  3. 高中郭老师:高三班主任,一位及其严格的老师。我们都称他为郭sir,走进班级就能让班级瞬间安静。虽然大家都很怕他,但在学科方面,确实使我受益匪浅。
    Sixth:
    就业选择:父母倾向于让我考公,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但我个人更倾向于去企业中发展,通过实践学习更多专业知识。

以上便是我的自我介绍啦!!
祝大家寒假快乐!学业进步噢!

posted @ 2022-01-14 19:48  镧枫玥  阅读(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