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TEC -- There's a thing in my bloglet.

But it's not only one. It's many. It's the same as other things but it exactly likes nothing els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1年3月7日

摘要: 我们生活在一个很奇怪的世界中,从小到大经常接受一些很有“意义”的宣传,这些宣传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很不好说。比如说,我们大多数人从小的教育都应该逃不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考个好大学,就能出人头地”。可是事实呢,并非果然如此。其实还有很多人也应该是这么教育的:“你好好学习,考到好的初中(高中、大学),后面就轻松了。”事实上也并非如此。还有一些很奇怪的思想,比如说“上学期间不准谈恋爱”,于是有的乖乖女就真的听话了。当然,最后总还是会发现很残忍的事实——世界并非如同宣传的那样。很多时候我们很容易受到某些形式的宣传所误导,比如说要热爱加班。在我看来,热爱加班和热爱学习其实也没有什么两样,不要浪费时间全副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1-03-07 17:57 Sumtec 阅读(2708) 评论(17) 推荐(9)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