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TEC -- There's a thing in my bloglet.

But it's not only one. It's many. It's the same as other things but it exactly likes nothing els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1年2月16日

摘要: 声明:切勿以此为笔试题。我们很多时候都会激烈的讨论算法、数据结构、设计模式、N层架构、某某框架、系统架构,可是真的在实战当中,才会发现原来有些很简单的问题我们会不知道答案。比如说:[代码]上面的输出是什么呢?这个问题看起来好像很简单,continue不就是进入下一次循环嘛。可问题是,如何进入呢:是直接走到循环最上面的一行代码呢,还是走到循环条件的判断?for、foreach和while都是走到最上面一行代码,而最上面一行代码都存在或者隐含了循环条件的判断。do-while因为循环判断条件在最后,因此不可能同时符合这两个说法,那么到底哪一个说法才是真的呢?这个问题Google之似乎是找不到答案的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1-02-16 11:30 Sumtec 阅读(2639) 评论(18) 推荐(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