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TEC -- There's a thing in my bloglet.

But it's not only one. It's many. It's the same as other things but it exactly likes nothing els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0年12月24日

摘要: 今儿个在首页看到有一新闻推荐,说“程序员在创业团队的技术挑战”。我看了之后仍然还是同样的想法:格局有点小。首先声明一点,这篇文章里面大部分内容我认为说的都是正确的——没错,作为一个程序员,你应该这么做。不过呢,有这么几点我觉得是不太准确的。第一,这里面说的大部分内容,其实无论你在大公司还是小公司,甚至是创业团队,都是可以做的。不存在说在创业团队你才能找到这样的挑战——你的公司没有给你机会,你还是可以自己试一下的。比如说重构你的代码、自动化日常工作、良好的开发习惯、保持你的学习热情等。我想这些内容只要不是在一个很死板的公司,你还是有机会去做的。第二,还有一些内容呢,和你现有的能力以及你手握的权力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0-12-24 06:03 Sumtec 阅读(810) 评论(1) 推荐(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