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TEC -- There's a thing in my bloglet.

But it's not only one. It's many. It's the same as other things but it exactly likes nothing els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感谢dudu同志的付出,现在终于有一个纯粹谈论经济的地方了,欢迎大家来访问:
http://www.gupiaoblog.com/sumtec

以前一直在这里发表,感觉有点太怪了。
请以前的读者转到新的地方看我写的经济类博客,包括股票啊,基金啊什么的。
我也希望有买股票基金的同志们,或者对经济有研究有看法的同志们,尽快加入这个新阵营吧!

以后呢,这里不是荒废了,而是会恢复以往发表技术相关的内容,更加专一点。预告一下,我将要发表的并不会直接谈论技术,而是技术相关的东西,而且会是比较实用的,并且在这里也没有人发表过的东西。

最后,请各位谅解,我在首页上发这个有点广告的意味。不过也就这一篇,占地不多,算是开拓新的领域和市场吧。
posted on 2007-07-05 15:15  Sumtec  阅读(2844)  评论(2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