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crm中文

sugarcrm中文手册翻译计划

gugarcrm应该是目前最好的开源crm系统,但中文资料很少。自己也看了sugarcrm的源码几次,由于没有相应一些资料参考,再加上对crm的一些理论的东西不是很了解,所以看起来来很吃力。可能其他一些想做sugarcrm二次开发的人也有这样的感受。所以我决定花些时间把sugarcrm上面的英文资料翻译成中文。由于本人英文也不是很好,可能翻译会有一些谬误,但希望能给想进行sugarcrm二次开发的人有些有用的参考,当然我也尽我的能力避免这些错误。翻译计划是争取在今年内翻译完sugarcrm的wiki的40%。因为sugarcrm更新很快,暂时决定翻译sugarcrm6.0的相关资料,必要的时候根据具体的情况作调整。首先会翻译sugarcrm 6.0 的开发人员手册。前面一个月从序言开始,争取每天一小节,以后正确一周三小节。希望以这个简单的计划来提醒自已一下。

posted on 2010-09-17 09:38  静水有痕  阅读(159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