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最近比较郁闷,下载的是SQL2008中文版来安装起了,结果装VS2008英文版的时候装是装起了,但是用不起,原来我的VS2008在以前的系统中是可以用的。也许是SQL与VS的冲突吧,所以我就卸载了VS2008英文版,安装了VS2008中文版,结果就一切正常了。 现在我要用SQL2008的一些新特性,比如LINQ连接到SQL2008、Sync Framework、Entity Framework之类...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8-06 01:03
深蓝
阅读(1938)
评论(0)
推荐(0)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17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