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

[SwiftUI教程]1、SwiftUI介绍

★★★★★★★★★★★★★★★★★★★★★★★★★★★★★★★★★★★★★★★★
➤微信公众号:山青咏芝(shanqingyongzhi)
➤博客园地址:山青咏芝(https://www.cnblogs.com/strengthen/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strengthen/LeetCode
➤原文地址:https://www.cnblogs.com/strengthen/p/11032174.html 
➤如果链接不是山青咏芝的博客园地址,则可能是爬取作者的文章。
➤原文已修改更新!强烈建议点击原文地址阅读!支持作者!支持原创!
★★★★★★★★★★★★★★★★★★★★★★★★★★★★★★★★★★★★★★★★

热烈欢迎,请直接点击!!!

进入博主App Store主页,下载使用各个作品!!!

注:博主将坚持每月上线一个新app!!!

SwiftUI是一种为任何Apple平台声明用户界面的现代方法。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创建漂亮,动态的应用程序。

只描述一次您的布局。

声明视图的任何状态的内容和布局。SwiftUI知道该状态何时发生变化,并更新视图的渲染以匹配。

 1 List(landmarks) { landmark in
 2    HStack {
 3       Image(landmark.thumbnail)
 4       Text(landmark.name)
 5       Spacer()
 6       
 7       if landmark.isFavorite {
 8          Image(systemName: "star.fill")
 9             .foregroundColor(.yellow)
10       }
11    }
12 }

构建可重用的组件。

将小型单一责任视图组合到更大,更复杂的界面中。在为任何Apple平台设计的应用之间共享您的自定义视图。

 1 struct FeatureCard: View {
 2    var landmark: Landmark
 3    
 4    var body: some View {
 5       landmark.featureImage
 6          .resizable()
 7          .aspectRatio(3/2, contentMode: .fit)
 8          .overlay(TextOverlay(landmark))
 9    }
10 }

简化您的动画。

创建平滑动画就像添加单个方法调用一样简单。SwiftUI会在需要时自动计算并设置动画过渡动画。

1 VStack {
2    Badge()
3       .frame(width: 300, height: 300)
4       .animation(.basic())
5    Text(name)
6       .font(.title)
7       .animation(Animation.basic().delay(0.2))
8 }

在Xcode中实时显示。

无需运行应用程序即可设计,构建和测试应用程序的界面。使用交互式预览测试您的控件和布局。

posted @ 2019-06-16 17:21  为敢技术  阅读(10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