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 谷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 )上周五在Salesforce.com举办的Dreamforce会议上透露,Android 4.0将于10月或11月发布。

施密特当时表示:“我们有一个新的操作系统,内部代号是冰激凌三文治,将在10月或11月发布。”

截至目前,谷歌并未公布冰激凌三文治的发布时间,但是鉴于有未经证实的报道称,Verizon可能将推出搭载Android 4.0系统的 Droid Prime手机,可能施密特认为这是一个明显的时间点。

但是Android用户还不能太过高兴。上周的官方数据显示,Android碎片化(即不同的Android手机运行不同的Android系统)的情况仍然存在。超过一半的Android用户仍然使用Android2.2系统。这表明即使Android 4.0推出后,用户也不一定可以马上使用。

谷歌今年5月在Google I/O大会上首次演示了“冰激凌三明治”。该版本将同时支持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楚慎)

posted on 2011-09-11 09:21  stay  阅读(7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