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程序员转身为淘宝卖家的痛苦经历

      本人之前是干.NET的,2011年毕业,2014年3月离职。中间换了一次工作。在工作期间也完成了几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项目。程序猿的这三年生活,我彻底体会到了。程序眼都自嘲自己很苦逼,其实每个行业的,您的付出和收获都是成正比例的。工资高、每天办公室这是外界对我们的形象,可其中味只有自己知道。虽说经常加班,虽说压力大,但终究使自己忙着。我想人有时忙着累着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三年来,我努力的工作,终于顺利的成了项目经理。可是成了项目经理,我越来越感觉离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远,我好想看不到一点希望。在做了一段时间后,还是辞职了。

   辞职后,问题就很多了。首先没有收入的问题。由于之前的工作自己攒了一点钱,听大学同学说做淘宝店铺,我感觉很适合我。于是开始跟着学着一点一点,每天早上6点起来,读书、听英语,无论什么时候我想英语我都不会丢。然后早饭,上午就开始忙碌的拍照片、修照、上传宝贝,下午去做各种推销,晚上继续学习。日子总要过下去,现在已经三个月了,店铺也在慢慢的好起来。回首这几个月的经历,我终于明白了:什么事,只要您愿意干,终会有一个好结果。

   在此,祝福各位博客园的程序猿们,你们如果认定了做程序猿这个行业,就好好干下去。如果只是冲着这个行业工资高而进来的,我想你得好好考虑下的。

posted @ 2014-07-19 15:46  weihua  阅读(26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