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车后这些日子的倒叙

今天上午去北际路的多丽售后点修电磁炉,老爸开的,我开语文厂到小区的路

 

昨天上午去电网饭堂拿CT4700,去海鲜市场退CT4810,再去卷烟厂退索浪909E车载MP3,随后去南城百货,1点半才回到家。晚上去岳父家,吃饭后还拉他们试坐了一次新车,呵呵。

 

上周二下午去老莫那里拿车,由于发现方向盘歪了,在那边转了四圈,加了一次油,200块

 

上周日上午去南城百货,下午去老莫那里装底盘装甲、全车隔音等

 

(11月22日)上周六上午去老莫那里装发动机护板、贴膜,搞到下午3点才回来,结果又听说老婆的阿婆过世了,要开车回去,于是就小小休息了一下,准备了红牛等东西。好不容易开到荣和,说是岳父母们已经已经坐班车回去了。

和老婆一起吃了东西,然后开车去接我妹。由于正好是周杰仑演唱会的举行,接了我爹妈后碰上塞车,还好我妹的火车也晚点(火车好象都这样),在火车站前等了近20分钟才接到我妹。她的一个住三职高的男同学也跟着坐顺风车。

 

(11月21日)前周五,因为老婆单位有饭局,所以我回家吃。吃了后开车去接老婆,没想到由于Google地图的错误,我们搞了很久才接到,哎,苦恼啊。接老婆到小区后又马上开去高新区那边帮我爸送胶片。说是高新区,其实在外环还要出去近3公里的地方,远得要死。回来时走快环过狮山那边。

 

(11月16日)周日,下午开车去了荣和,呵,车多路小,坡度又大,停车什么的蛮紧张。

 

(11月15日)周六,开车去4S店看后门问题,然后去三塘,顺路去了大舅家。

 

(11月9日)周日,买车了,以后再补充内容

(11月8日)拉上老爸、岳父一起去安吉看车,中间试开了一次北斗星。由于有一段时间没开车了,所以这次开后,手痒痒的……

 

 

posted on 2008-11-30 16:11  佩恩  阅读(2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