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静态网站 H5 跳小程序 云函数使用(不上传静态文件)

首先,请认真读官方文档:https://developers.weixin.qq.com/miniprogram/dev/wxcloud/guide/staticstorage/jump-miniprogram.html

 

一、微信开发者工具里,按照官方文档配置云函数:(一定上传依赖,否则后面的使用会异常

 

二、下载文件,放到自己服务器里,替换掉该换的参数:

 

 

 

 三 、访问上面的页面链接,点击按钮正常跳转微信即可!如果异常,检查云函数配置!!!!!

 

特别需要注意,微信内打开跳转标签 wx-open-launch-weapp 的配置,只能用微信公众号的,不能用小程序的appid和appsecret,否则就是无穷无尽的“invalid url domain”!!! 这个坑,算是记住了!

 

posted @ 2021-07-26 15:37  知风阁  阅读(58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