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Windows验证与USB KEY的集成 (不应该放首页,但请DUDU帮我保留三小时,下不为例)

首先我向博客园所有的弟兄道歉,这个是一个恶劣的行为(将问题发布到首页),但除了首页好像其它地方很冷清,只好出此下策。Windows验证与USB KEY的集成,这只是一个问题,而不是什么心得,我被老板逼急了,没办法只好出此下策,只请DUDU帮我保留三小时,三小时后我自动删除,下不为例!当然DUDU如果觉得我的做法违规,请顺手删除。这是一个ASP.NET应用的Windows验证与USB KEY的集成问题,确切的说是MOSS的Windows验证与USB KEY的集成问题,如果验证方式为FORM认证,我想我不会在此骚扰大家,我的验证方式由于用户来源与AD,故不能修改认证方式,所以想在IE弹出用户名密码框之前或之后加上自己的逻辑(USB KEY判断用户的合法性),但找不到入口,我现在的一个想法是启用匿名访问,再HTTPMOUDLE里面判断是否已登录,如未登录转到自定义登录页面,再在登录页模拟WINDOWS认证登录应用,请问这样有可能实现吗?或是还有其他办法?请博客园的牛人们帮帮忙?
posted @ 2008-04-03 11:50  songcan  阅读(2111)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