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ugh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时间过的可真快,看着身边陌生的面孔,发现却已到了期末了.

课程也在慢慢地结课,这也就意味着考试即将来临.

仔细想想,这大半学期连自己也说不出来是怎样过来的.每天每了上课就是看看课外书籍提高自己的能力,经常也出去跟同学玩一玩或去运动运动,生活也很平静,但心里老是感觉这样的平静生活是否需要找点别的事充实一下呢?

现在时间是越来越紧了,再过一两周,接二连三的考试,而我平时除了听课,基本上就再也没碰过课本了.看着那些厚厚的课本(其中不少是经典书籍),发现还真的是挺可惜的.

不管怎样,目前最要紧的是要合理地安排时间,充分复习,迎接考试!

当然,千万不能忘记了运动哦.

posted on 2009-11-23 01:22  sogugh  阅读(1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