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配置----DDMS 连接真机(己ROOT),用file explore看不到data/data文件夹的解决办法

【声明】

欢迎转载,但请保留文章原始出处→_→

生命壹号:http://www.cnblogs.com/smyhvae/

文章来源:http://www.cnblogs.com/smyhvae/p/3881477.html

 

【正文】

Android DDMS 连接真机(己ROOT),用file explore看不到data/data文件夹,问题在于data文件夹没有权限,用360手机助手或豌豆荚也是看不见的。 有以下两种解决方法:

方法一:使用adb shell命令

注:android下的shell是不完整的,不能用-R参数,即使su到root帐号也执行不了。效果如下: 

所以只能一个一个文件夹去设置权限。打开cmd控制台,依次执行以下命令:

adb shell
su
chmod 777 /data
chmod 777 /data/data 

效果显示如下:

 

 

方法二:用RE文件管理器:

在手机上安装RE文件管理器,将RE文件管理器授予root权限,然后将data和data/data文件夹设置成777权限。效果如下:

 

 

 下面来打开DDMS中的file explore看一下。执行菜单栏Windows---Show view---Others:

弹出对话框,选中Android目录下的File Exploer:

这样就可以在data/data下看到自己安装的android程序了:

 

 

我的公众号

想学习代码之外的软技能?不妨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生命团队(id:vitateam)。

扫一扫,你将发现另一个全新的世界,而这将是一场美丽的意外:

 

posted @ 2014-07-31 18:43  千古壹号  阅读(502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