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天一笑(Ansonxuyu),专业从事软件定制开发、Web软件开发,网站建设,网络推广,APP开发,微博应用开发,微信应用开发,电子商务开发,物联网开发等技术。
互联网8年风雨,愿在此交朋识友,交流心得,分享技术知识(策划/研发/运营/推广/合作)!QQ:943530498


仰天一笑

昨日不悔,今日勿失,明日莫忧! —徐羽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IIS7常见错误及解决方法

 

问题一:HTTP 错误 500.19 - Internal Server Error 无法访问请求的页面,因为该页的相关配置数据无效。 

详细错误信息模块 IIS Web Core

通知 BeginRequest

处理程序 尚未确定

错误代码 0x80070021

配置错误 不能在此路径中使用此配置节。如果在父级别上锁定了该节,便会出现这种情况。锁定是默认设置的(overrideModeDefault="Deny"),或者是通过包含 overrideMode="Deny" 或旧有的 allowOverride="false"的位置标记明确设置的。 

配置源

 219:                <add name="ScriptModule" preCondition="managedHandler" type="System.Web.Handlers.ScriptModule, System.Web.Extensions, Version=3.5.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1BF3856AD364E35"/></modules>

 220:         <handlers>

 221:                <remove name="WebServiceHandlerFactory-Integrated"/>

 

解决方法: 

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角色

的这里,如果还未安装“web服务器(IIS)”,则选择“添加”。

如果已经安装了,则选择“web服务器(IIS)”-->添加角色服务。

选择“应用程序开发(已安装)”-->“ASP.NET”。

附图:



问题二:HTTP 错误 500.22 - Internal Server Error

错误摘要:

HTTP 错误 500.22 - Internal Server Error

检测到在集成的托管管道模式下不适用的 ASP.NET 设置。

解决方法:

配置本地网站的时候,出现了以下错误信息:

HTTP 错误 500.22 - Internal Server Error
检测到在集成的托管管道模式下不适用的 ASP.NET 设置。

环境是iis7, .net3.5。

以前在其他电脑上装iis7,好像也没有碰到过这个问题。找来找去,发现还是iis设置的问题。把iis配置右边 [浏览网站] 里的 [高级设置] 里面的 [应用程序池]  选择为  [Classic .net AppPool ]   经典模式就可以了。默认是 DefaultAppPool 。

网站设置其它一切正常。

----------- 常见错误2 ----------

1:授权:无法验证对路径的访问

解决方法: iis7 无法验证对路径的访问

1、打开IIS 7管理器,鼠标单击定位到出现了这个错误的网站。

2、在IIS 7管理器的右边,选择“基本设置”。

3、在弹出的“编辑网站”对话框中,单击“连接为”按钮。

4、在“连接为”对话框中,选择“特定用户”单选按钮。

5、并单击右边的“设置”按钮。

6在弹出的“设置凭据”对话框中,输入用户名、密码和确认密码。

注意,用户名应该是具有访问这个网站目录权限的用户,比如说管理员账户。设置完这些,错误就会立即消除

 

2:  403.14错误: Web服务器被配置为不列出此目录的内容

解决方法:

在"操作"下,点启用,此按钮将变成禁用,则可消除此错误



 

3:由于扩展配置问题而无法提供您请求的页面。如果该页面是脚本,请添加处理程序。如果应下载文件,请添加MIME映射。

处理方法: 1.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打开或关闭Windwos功能

2.在打开的Windows功能窗口中依次展开Internet信息服务→万维网服务→应用程序开发功能,将“服务器端包含”选项前面的勾勾上,确定安装即可。 实在不能理解,你就都勾上吧 呵呵

 

posted on 2017-02-08 00:01  仰天一笑  阅读(21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